close
 
次是響應雪姬發起的活動來畫超濃的"Arabic Look"其實自從3年前開始迷上mac以後  我的妝就有越來越濃的趨勢...
尤其是從去年開始流行煙燻妝  整個就很合我的口味  ㄎㄎ
其實早就畫好了  可是之前電腦中毒重灌
結果我的photo shop光碟不知道被誰污走了  只好跟別人借
(well...好吧我承認家裡有點太亂也是其中一個因素...)
請在往下看的同時作好萬全的心裡準備
因為凱西只要每次一畫下眼線就馬上變成"冷漠又精打細算的酒店媽媽桑".....
(You Know.... 整個就是很有殺氣)

 

[使用物品]
EYES:
1.MAC Paint Pot #Black Ground(黑色珠光)
2.MAC Eyeshadow #Blue Storm / Thunder / Copperplate / Monthbrown / Tete-A-Tint(鼻影)
3.MAC Pigment #Black Black / Provence / Chocolate Brown
4.MACMixing Medium Waterbase(魔幻星塵水)
5.MAC Power Point Eye Pencil #Industry
6.日本帶回不知名黑色眼線液  
7.MAC Glitter #Grey
8.MAC Mixing Medium Eyeliner
9.MAC Beauty Power/Loose美顏蜜粉 #Dancing Light 
10.Perfect 假睫毛#中娃娃

 


FACE:
1.MAC妝前乳
2.MAC蜜桃色飾底乳
3.MAC精彩持色粉底液 #NC25
4.嬌蘭全環境護白晶透兩用粉餅 #610
5.MAC吸油蜜粉 #Light
6.MAC柔光炫彩餅 #Light Medium(打整臉)

 
(我最近超愛perfect假睫毛)

CHEEKS:
1.MAC腮紅 #Fation Frenzy
2.MAC柔光炫彩餅 #Medium Dark
3.MAC炫彩餅 #Northen Light



LIPS:
1.Jurlique Lip Care Balm
2.MAC 唇膏 #Fun Fun
3.MAC Plushglass #Plus Luxe
4.MAC 3D唇蜜 #Wondershine

這次化妝的經驗對我而言非常有趣而且寶貴
因為很少畫假眼頭而發現自己的不足
所以這幾天有空我都有自己練習一下
同時我也要推薦幾樣東西給大家
1.MAC Paint Pot #Black Ground(黑色珠光)
這個顏色很適合用在畫很重色之前的打底,而且還防水防暈
好用到一個不行!!
其實今天的妝也可以用#Delft打底 
2.MAC Eyeshadow #Blue Storm / Thunder / Copperplate
Blue Storm / Thunder 這2色都是我最愛用的顏色
顏色美偏光特別而且又超顯色
Copperplate霧面色最近都用它來畫很自然的假眼窩
淡妝濃妝2相宜~實用性很高
3.MAC柔光炫彩餅
這是我第一次用柔光打亮全臉
出來的妝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光澤而且自然
重點是它就算出油吸油面紙擦一下之後   居然還是一樣自然
最近每次只要有擦它出門   大家都會說我膚質好  ㄎㄎ
其實都是它的功勞拉!!
趕快去買!!!!不好用給你們打
4.嬌蘭全環境護白晶透兩用粉餅
有沒有人覺得很驚訝  我這個mac控怎麼介紹別的牌子...
可是它真的是少數我用過的粉餅裡持久度跟mac不相上下
而且"不太會暗沉"....
所有愛化妝的姐妹都知道  一個好的粉餅有多重要
偏偏很多牌子的粉餅都一下就暗沉
尤其像凱西是混合偏乾+敏感性肌膚
再加上超級會流汗...脫妝的速度快到嚇死人!!
嬌蘭這個粉餅真的是很不錯唷!
5.Perfect假睫毛
我前前後後跟溫先生訂了有5次吧
其中3次是跟朋友一起合購
它們家的假睫毛真的超好用的  而且很耐用
一付最高記錄戴17次
凱西大推阿!!!!難怪它那麼有名~
我都拋棄mac投入它的懷抱了  ㄎㄎ

 
(最後附上這張脫掉修女圍巾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每次一畫下眼線就變的很有殺氣
包括上次在家偷偷畫莉亞的貓眼妝
下眼線一畫上去馬上變成酒店媽媽桑是怎麼回事...
可是我幫別人畫都不會這樣呢...

題外話  最近有接一些彩妝的case
都很好玩而且很有挑戰性
所以變得很忙碌   但是也很充實
也認真的發現自己的不足  真的還好多要改進以及練習的地方
真希望可以一輩子作自己喜歡的事  那真的會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