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拓花:能帶給人溫暖,安定心靈並進而鼓勵人心使人產生自信的花

凱西平常化妝就是很喜歡搭配不同的顏色
這個妝是凱西1月1號化的妝
(好吧我承認我lag了很久才發文...看在我家狗狗開刀了2次...大家就原諒我好嗎)
照片拍好以後我那個愛好園藝的男朋友告訴我"你這個妝的顏色好像dayflower"
一看還真的很像耶
而且它是個很具有正面意義的花
現代人的工作壓力都很大
請大家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要講出來  千萬不要悶在心裡唷!
希望凱西能成為Dayflower-man讓周遭的親朋好友都能感受到溫暖





各位看倌阿~請注意凱西那有光澤的肌膚!!!
我只能說飾底乳以及炫彩餅真的是暗沉女最好的好朋友了...


[使用物品]
FACE:
1.MAC妝前乳
2.MAC蜜桃色飾底乳.紫色飾底乳
3.MAC精彩持色粉底液#NC25
4.MAC精彩持色粉餅#NC20
5.MAC吸油蜜粉#Light
上妝順序:
1.將妝前乳以及蜜桃色飾底乳以2:1的比例加在一起,然後按照阿筍底妝教學的撇步"用手指點彈的方式"上妝
2.將紫色飾底乳只用一點點量輕輕點在2頰氾紅處(因為凱西過敏膚質臉容易紅)
3.用#190上粉底液
4.用#182上粉餅
5.最後定妝用#136刷薄薄一層的吸油蜜粉


  


EYES:
1.MAC Paint Pot #Electric Sky
2.MAC Eyeshadow #Nile / Big T
3.MAC Pigment #Cornflower / Provence
4.MAC Power Point Eye Pencil #Prussian
5.MAC Glitter #Reflects Bronze
6.MAC Beauty Power/Loose美顏蜜粉 #Sunspill
7.媚比林5倍濃密黑色胖胖瓶睫毛膏
上妝順序:
1.先用Electric Sky以#242刷上在2眼當打底色,大概是雙眼皮1.5倍寬處
(只要是要畫藍色系眼影,凱西大多都會先以這色打底,不然東方人膚色太黃,藍色很容易變髒)
2.因為我不喜歡明顯的眼線,所以先用Prussian畫好上眼線
3.以#239將Nile刷在眼摺2倍寬處當打底色(只上眼頭到1/3處,眼中及眼尾不上)
4.在上眼皮1/3~2/3處  也就是黑眼球正上方的位置以#242刷上Cornflower
5.在眼尾處以#239上Big T以及同顏色以#228刷下眼影1/3處,並請耐心處理交界處的暈染
6.用#213刷美顏蜜粉以點的方式疊在從眼尾開始上色並稍微往眼窩暈染
(也就是金色那塊的位置)
7.在剛剛上美顏蜜粉的位置再重覆以手指頭按壓Reflects Broze
8.以#219沾一點點的Provence打亮眉骨
9.將睫毛膏刷上去吧~睫毛不夠翹的請先夾一下~

CHEEKS:
1.MAC腮紅 #Smile
2.MAC柔光炫彩餅 #Medium Dark
3.MAC炫彩餅 #Lightscapade / Northen Light
上妝順序:
1.先用#129沾取腮紅Smile上在笑肌處
2.用#168沾取Medium Dark當修容
3.以#187沾取MAC炫彩餅 #Northen Light疊擦在顴骨到腮紅的地方
3.以#187沾取MAC炫彩餅 #Lightscapade打亮眼睛下方的倒三角型的位置,以及打亮t字以及顴骨內到眉毛的C字(ㄑ字)位置,可以讓你的5官更為突出





LIPS:
1.Aesop晚香玉護唇油
2.MAC 唇膏 #Blankety
3.MAC 3D系列唇蜜 #Optical
上妝順序:請按照1234的步驟上就是了!!

這次無論是眼妝還是唇妝都很適合上班或逛街
凱西本人很喜歡很跳的顏色
之前曾經聽朋友的朋友說過"只有酒店小姐才喜歡擦這樣明顯的顏色!"
請問我畫這樣像酒店小姐嗎...這真是另人感到惱怒的一句話阿
我收集了那麼多焦點小眼影跟pigment
如果不常常想不同的搭配方式  那多浪費這些美妙的顏色呢?
人活著已經很辛苦了  所以請別再幫自己畫一個框框摟~
題外話~不曉得眼尖的美女有沒有發現凱西的斑一直在變淡阿
凱西用了嬌蘭"全環境速效美白精華液"
好像真的有用耶~很多人說我斑變淡.變白
有機會凱西來發個文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