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睽違已久的重新發文來摟!

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很多朋友在詢問我這個pigment控是怎麼收納東西的
所以這次特地發一篇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凱西魔幻星塵的收納
這個收納盒是凱西在大潤發買的    價錢忘記了...(只記得好像100元以內)
我一共買2個來裝我的pigment   最近發現好像不太夠想再去買一個來裝霧面色
不過glitter比較不適合裝裡面唷!
可能是凱西龜毛的個性始然    總覺得glitter多少會掉1.2片亮片出來
盒子是透明的    可能會因此有礙觀瞻     所以比較不推薦


馬上來張打開照給大家瞧瞧

這個收納盒有多方便請容凱西在此推薦一下
1.能收納我的Pigment
2.不管是腮紅還是眼影盤都可以用它收納(我只試過MAC以及NARS的)連口紅都可以唷!
3.厚度可以放進去比較輕薄型的Note Book,而且可以稍微防撞防壓
(當然如果你要用屁股坐它的話是一定會爆開滴)
4.可以拿來放一堆重要的文件
5.可以拿來當飛盤跟狗玩
(ㄎㄎ...可能是因為一樣霧霧的所以狗狗很自然以為它是飛盤)
6.平放收在抽屜裡不暫空間且因它是略透明的表面所以很好找到你要的東西
7.一般收納盒的5金都很爛,常會用沒多久卡筍就斷掉或壞掉,可是這個收納盒真的非常耐用唷!
最早的時候凱西是用喜餅盒來收納
可是實在是爆倉阿
現在好不容易找到這麼好用的c/p值這麼高不推一下怎麼行!!

最後想在此宣佈一下~凱西將會陸續發文
前陣子因為作2份工作很忙   身體欠安時常進出醫院
再加上賣場以及這個BLOG一直有人來鬧
相機又壞掉    讓凱西心灰意冷之下完全提不起勁發文
最近在一些NICE的網友以及好朋友的鼓勵下重拾熱情
希望能以彩妝與大家交個朋友^^   有空歡迎多來我的BLOG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