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凱西
一直在思考我的第一篇文章應該寫些什麼...
因為已經想這個問題想了4個月...(也就是說我也拖了4個月...下跪中!!)
好不容易這個月即將離職會有一些空閒的時間可以搞一下我的blog
時間拉回好幾年前在某服裝秀後台看到MAC的Think老師
他在上妝時的專注眼神 以及在化妝時追求完美的精神很讓我欽佩!!
而且出呼意料之外的是...他居然很在意被畫的模特兒對於這個妝的感受耶~
通常後台的時間永遠不夠用
一畫好妝模特兒就會趕快給服裝設計師以及秀導作最後的審核
然後等著彩排的時候被秀導批鬥成一無事處...冏"
所以比較少有機會可以跟彩妝師或髮型師聊到天
我對於最後模特兒身上所呈現出來的天使般光澤感肌膚非常感興趣
服裝秀結束後的某一天
就跑去櫃上買了生平第一個MAC的東西"時尚晶亮蜜粉 #Silver Dusk"
這個東西其實跟現在新推出的"Beauty Powder/Loose美顏蜜粉(鬆粉)"很像
(但是新的Beauty Powder/Loose的shimmer更加滴閃鑠動人,顏色也更加的多樣化)
都是可以打在鎖骨,腿上,手臂上,T-zone,甚至於當眼影
想要亮晶晶的聚焦效果 它可是被備的聖品之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